打着灯笼找正常人

愿笔下有春秋。

斩神阅读体

自嗨的作品

内容加评论

极度OOC

雷者勿入,快逃

———

  【继续载入中…】

  【他不知沉默了多久,转头看向远处漆黑的夜空,缓慢而沉重的说出了那个被他下意识忽略的答案:

"我没能救下他……"】

  "男人嘛,总是向往那些超自然的力量,想着自己也有一天能上天入地,一拳开山,一念云覆……”

  "这一刀,你要看好了。"


  空间里的气氛一时有些沉重,林七夜从没哭过,可直面内心的滋味并不好受,竟令他鼻子一酸。“七夜,你别这样。你哭我也想哭。”胖胖手忙脚乱。

  袁罡叹了一口气,又不知从何说起,说什么“逝者不能复生”,那太轻飘飘了。说什么“他在天上肯定不希望你伤心”,那也太天真乐观了。“唉,这大概就是守夜人的宿命”

  逝去的消失在暗夜中,活下来的惦记走了的

【"原来是黑夜女神阁下。"袁罡顿了顿,继续开口道:"不知阁下来我大夏,有何贵干?"

倪克斯歪着脑袋想了会,"来找我儿子。"】

  “袁罡:“妈,介意再多个好大儿吗”

  【袁罡难以置信地看着林七夜,一副见鬼的表情,"你,你不是炽天使的……"

  "我脚踏两条船。"】

  “妙啊,当真是吾辈楷模”

  “脚踏两只船,迟早要翻船。

    脚踏万条船,翻都翻不完”

  并没有人追究七夜和尼克斯的关系,显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人总有底牌。只是,隔着屏幕,老袁的无语都要溢出来了

  然鹅,屏幕还在滚动着

  【"那她让你当代理人,交给你的任务是什么?"

  林七夜想了想,"常回家看看?"】

  “常回家看看~常回家看看”

  “回家的诱惑”

  “找点时间,找点空闲,领着孩子,常回家看看”

  对于这样的任务难度,一干神明代理人羡慕得不行,这就是少了一个妈的差距吗?胖胖常常一边送劳力士,一边自称普通人家。没想到和他一比,真成普通人家了。

  林七夜知道他们都想歪了,无奈地苦笑

  【"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~~

别为我担心~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浆~~"

  一个光着膀子,腰上缠着浴巾的小胖子妖娆的从浴室中走出,潇洒的将湿漉漉的头发捋到脑后,手里端着一杯红酒,轻轻摇晃。】

  “再见了妈妈,今晚我就要凉凉~~

别为我担心~我有升天的香~~”

  “为什么,你可以发语音”

  “七夜:幸亏我没有带红缨姐”

  拽哥拼命憋笑,,“胖子,你玩得还挺花”胖子很认真地考虑鲨人灭口的n种可能性,最后因为这帮家伙的武力值只能放弃这个想法。

  【只见客厅里,曹渊正抱着刀鞘,坐在沙发上,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目光看着他。】

  胖胖能怎么办,还不是狠狠地把人原谅。

  【"你这么急着赶我走?该不会是叫了个……"

  "放屁!小爷我一向洁身自好自好,怎么可能会叫……"百里胖胖气的浑身的肉都抖了三抖。】

  “胖胖:像我这么纯洁的人,怎么可能就叫一个小姐姐,起码七个”

  【曹渊歪着脑袋想了会,"肯德基和洁身自好有什么关系?"】

  “曹渊你变坏了~”

   “肯德基=快餐”

  “我喜欢成熟的,丰满的,最好是有过伴侣的知性女人……—曹渊”

   “人人都骂曹贼,人人都想做曹贼”

   曹渊面无表情。

   呵,习惯就好。受伤的总是他

  恭喜达成日常辱曹贼成就(划掉,请当成没看到,谢谢)

  【"曹渊!再撑一会,援兵来……呃……"百里胖胖看到远处,疯魔曹渊已经将三刀男钉死在地,一边狞笑一边用刀将他肢解,鲜血溅在他的脸上,怎么看怎么像是个变态杀人魔。】

  “三刀男“我可能不是人,但你是真的狗”

  “曹贼…渊“求求你,阻止我”

  “垂死病中惊坐起,反派竟是我自己”

  “曹渊:走反派的路,让反派无路可走”

  “《关于谁才是反派》”

    胖胖捂脸,喃喃自语。“话说早了,应该是对面的再撑一会儿,援兵马上就能来控制住曹渊了,撑住啊。你不行的话,我一个人可压不住曹渊啊”。

  【事实上,他没有把百里胖胖顺手剁了已经很不错了。】

  “可能是觉得胖胖太没挑战性”

   “啊,这。顺手???”胖胖似乎膝盖中了一箭

   洒家的抱枕呢?

 【"呔!看我无敌大宝镜!"】

   “呔,妖精,快放了我师傅。

     我可不是娇滴滴的女王,有的是力气和手段”


  “呔,大河之剑蟑螂来”

 【百里胖胖单手插腰站在那,跩跩的摸了摸鼻子,哼了一声,"小小'池'境,可笑可笑。"】

    “小小穷bi,可笑可笑”

    “不过小小池境,也敢班门弄斧。我与神明画押,大家都变王八”

  【"进阶'池'境之后,他的禁墟似乎更强,也更凶残了。"林七夜皱眉说道,朝着百里胖胖伸出手,"封印之卷。"…

    "以后,这东西还是叫'曹渊贞操锁'更合适……"】

   “情比金坚三秒锁”

   “写作曹渊真冤锁”

  【林七夜的嘴角微微抽搐,右手握着直刀,左手缠着胶带,一抹黑暗以他为中心扩散开来。】

  “林七夜:我竟无言以对”

  “林七夜:这可是好东西,可以守护曹渊贞操”

  曹渊下意识地看向某个部位,“还在,幸好还在”,又颇具怨念地接了一句“你为什么不反驳”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