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着灯笼找正常人

愿笔下有春秋。

斩神阅读体

自嗨的作品

内容加评论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
从96章极限训练开始

主要是我想看人社死现场

——————

 【等到人都到齐,车辆便缓缓启动,这五辆黑色大客车就这么驶出了集训营的大门,朝着荒野疾驰而去】

  与此同时,车身周围空间一阵扭曲。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,车子停下来。正在休憩的林七夜睁开眼,看向窗外,整个人微微一愣。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  车上有不少是新兵,很快都有些慌了神。

  “怕什么,把武器拿起来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先下车,一探虚实”

  一群人乌泱泱地下了车,回头一看,车子已经随白雾一起散去了。

  “大家好啊,我是玉墨。想请大家看个故事”一道女声忽然响起。那是个穿着黑色长袍的少女,正笑吟吟地看着他们

  (直接切入正题)

【当发到曹渊的时候,韩栗教官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小刀,反手从背后掏出一根……】

  曹渊突然有种不妙的预感,他的毛病不止自己心里清楚,几个教官更是心知肚明

  果然,就像他所预料的那样

【掏出一个勺子…】

  ???

  曹渊表示不理解,我XXX,没有刀,总有别的吧。总不能让他拿着勺子去跟人拼命吧

  几个教官更是忍俊不禁,林七夜拼命憋笑,胖子幸灾乐祸地看着曹渊,瞧瞧这小哥可怜的

(强行遏制人性杀器)

(疯魔状态下的曹渊一边嘿嘿笑,一边挥舞着勺子。)

(勺子:我光宗耀祖了)

  这下彻底憋不住了,空间里是欢乐的海洋。

  更令人惊讶的事还发生在后面

  【"能听见啊,那就好,咳咳……那么,就开始惩罚吧,你叫王良是吧?你这辈子做过最见不得人的事情是什么?"】

   “我X,虾仁猪心”

   “死可以,但不能是社死”

   我天,刚才还欢乐的气氛戛然而止,仿佛被掐住了脖子的鸡

   曹渊正经危坐,拿出前所未有的认真来。拽哥看天看地,就是不看几个教官。百里胖胖的笑容消失了,往后退了两步,咽了咽口水,然后讪讪笑道,“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”

  洪教官用看地主家傻儿子的目光看小胖子,其他几位教官也都似笑非笑。

  假面小队的人心有余悸。王面咳嗽了一下,这招鲨鸡儆猴真毒,幸亏我们不是这一届的

  【"我偷看过邻居家大姐姐洗澡。"

"哦?好看吗?"

"好看,我经常梦到她】

  【"被发现过吗?"

"有一次被发现了,她告诉了我妈,然后当晚我就被暴打了一顿。"

"哦~你喜欢那个大姐姐吗?"

"喜欢,我经常晚上做梦梦到她,有时候还会……"】

 "畜生!居然偷看大姐姐洗澡?!还不带我?!"

 “其实我有一个朋友…”

  恭喜,双击打出暴击伤害,成功清空王良血槽

  王良什么反应呢,问就是呆若木鸡,丢脸丢大发了。周围的新生默默离他远了些,装做不认识这个家伙

  面对这种事已经没人再笑了,一股前所未有的寒意涌上众人心头。胖子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,“这就是被击中的下场吗”“应该是的”曹渊沉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“唉”生活不易,渊渊叹气

  【后来,比我们大一届的沈哥看不下去,出手帮我们,一个人跟十几个混混打架,把四个混混打进了医院,因为这个事情,他被学校开除,没能参加高考,只能回家种田…

  他其实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。"】

  几条评论慢悠悠飘过

  “我这辈子为拽哥痴,为拽哥狂,为拽哥匡匡撞大墙。不为什么,拽哥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”

  “重情重义沈青竹”

  沈青竹就像一座雕像,呆在原地,耳朵上泛起阵阵红意。半响,才低低地说了一句,“为什么被抓到的是你,社死的却是我”

  胖胖故作成熟地把手搭在拽哥的肩上,想要安慰他。“爷懂你”“滚吧,你自己都还没成年”沈青竹笑骂,却并没有打开他的手

  【"你问吧。"

"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?"】

  嗯?这个声音,曹渊一愣,不妙的感觉越来越强烈。“哦~”八卦的闪光灯打在他身上

【"我不喜欢女孩子。"】

  “林七夜吓得一哆嗦”

  “好大的瓜”

  哆不哆嗦不知道,反正林七夜挺无语的

  【"???你该不会是……"

"我喜欢成熟的,丰满的,最好是有过伴侣的知性女人……"】

  "低情商:你是曹贼

    高情商:汝有枭雄之志”

  “魏武虽死,遗风犹存”

  一时间,看着曹渊的目光都有些暧昧不明。林七夜想了想,认真地和曹渊说,“没事,这大概是人之常情”

  “我是,不不不是,我不喜欢。”曹渊欲哭无泪。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