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着灯笼找正常人

愿笔下有春秋。

当历朝历代的那些女主死后碰头

1L我真不是小白莲:我真的麻了,这些个后人编排戏本子也该翻翻史料啊。我敢在朝堂上和使臣讲黄段子,怎么可能会是小白莲!

2L是凤鸟不是野鸡:同感,幸亏我没有。和我一脉的后人都死绝了,应该没有人来编排我。

3L日月当空:楼上太天真了,你以为没有后人就没人来编排你了吗。错,大错特错。

4L日月当空:可怜老姐姐,年轻时也是沛县一支花,却嫁了个不着调的刘郎。劳碌半生,登上凤位,还有宠妾等着摘桃子。这不妥妥女主剧本吗

5L是凤鸟不是野鸡:莫提他,莫提他。提起他就叫我想起那个不争气的儿来。生他不如生块叉烧

您的好友正在激情开麦

6L我真不是小白莲:咋了?莫非儿孙不肖?

7L霸天下:这…差不多吧

8L是凤鸟不是野鸡:我自己来说吧,政治之争你死我活。我家那位有个宠妾姓戚,为人飞扬跋扈。我家那个为了她几乎要废太子。

9L是凤鸟不是野鸡:多年夫妻,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都没能拦下他。还是最后请出商山四皓,才令他作罢。结果我儿登上皇位后,可怜起戚姬母子来。

10L是凤鸟不是野鸡:莫不成他以为戚姬子登上皇位后,我母子二人还能有活路?

11L镇国公主:莫不成他被刘邦踹下马车时伤到脑子了,不然难以解释。

12L霸天下:可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
13L日月当空:还是把权利抓在自己手里好

14L我不是小白莲:可惜了,我要是当皇帝,那些老秦宗室能把我生吞活剥了

15L霸天下:确实,手里有权力可以避免很多事。也许就不会闹出那一场惨剧了

16L金屋藏娇:我曾经羡慕妒恨你,可宫里新人换旧人比浪淘沙都快,你还是步了我的后尘

17L男女平等:怎么好端端话题变得这般沉重。我阿弟送了一些面首,不妨我们姐妹几个一道去瞧瞧吧

18L金屋藏娇:里面不会有你姑父吧,我可没那个手段

19L男女平等:(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)姓陈的,你是不是想找我吵一架。哔…

20L董君真好看:好女儿,你同消音器吵什么架?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